黑色灯泡

wb 黑色灯泡XBB_X

宇宙高中

内容纯属虚构,不喜勿喷👌

——第一章(短)





——————————————————————

“书本拿出来,翻到225页”,站在讲台上的是高一三班的班主任严素
 

“报告,严老师我的书借给恩熙了,我可以和别人一起看嘛?”


金炫廷话音刚落严老师便示意她下位子与其他同学坐在一起,金炫廷毫不犹豫的走向第二组第四排靠过道边上的金知妍,金知妍一脸懵逼,金炫廷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严老师望着金炫廷说道“秀彬明明离你很近为什么不去找她?”
 

金炫廷像是已经想好了怎么回答马上反驳道“老师,秀彬没有做过笔记,我是为了学习才和知妍坐在一起的”
 

金知妍低下头不厚道的笑了一下,帮金炫廷圆了个场“老师,让她坐我边上吧,反正她也不吵不闹的”
 严老师站在讲台上,拿起书开始教新的课程……
 没过几分钟原本熟睡的孙周延醒了,挡在她头前面的语文书掉落在地上……
 “孙周延!又睡觉了是不是?”严老师将手中的书放在讲台上看着刚刚睡醒的孙周延……
 孙周延看到金炫廷和金知妍坐在以为是换位子了,便破口而出
 

“老师,我也想换位子……”

 刚刚睡醒的孙周延脑子还不是很清楚,她只看到了此时的金炫廷和金知妍在“卿卿我我”,两个人的手还放在下面互相牵着对方……
 严老师生气的点了点头,双手撑在讲台上
 

“行,你说想和谁坐?”
 

孙周延兴奋地马上回答道“程潇!”

 此时的程潇扶额无奈的看着孙周延内心却骂着“啊,恩熙你这个帕布啊……”
 

严老师却笑了一下道“你是蹦着学习去的还是蹦着程潇去的啊?”

 金炫廷扭头看着糊里糊涂的孙周延

内心暗喜……


评论(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