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灯泡

wb 黑色灯泡XBB_X

宇宙高中

内容纯属虚构,不喜勿喷👌

——第二章(短)


———————————————————————


“金炫廷!”

一下课,孙周延便看到自己的“好”同桌金炫廷回到了位子上,大声喊了她的名字…

“金炫廷,你可真聪明,看到严老师来了也不提醒我一下!”

金炫廷刚刚放下凳子双手叉腰笑着说

“这不看你睡的香嘛~不忍心打扰你。”

金炫廷一边说一边还笑着,这让孙周延更加不开心了……

金炫廷笑完便安安静静的坐在凳子上吃着面包,站在原地的孙周延沉思了三四秒,突然对着金炫廷略带生气的喊道


“金炫廷!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拿你的书帮我挡了,你就是好有借口可以和知妍坐在一起!”


原本金炫廷毫不在意的,但是听到了一个敏感词汇——知妍

果然,金炫廷接进人的办法不是一般的多……

吓得她马上用面包堵住了孙周延的嘴,一把将她摁在了凳子上金炫廷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发现还好金知妍一下课便和程潇去了厕所……

金炫廷松了口气——望向差点被噎到的孙周延。

两个人面对面,是金炫廷先开的口

“呀!你不就是羡慕我可以和知妍坐在一起嘛!大不了你‘兄弟’我帮你支个招~”

“兄弟?你要是再‘利用’我话,以后连姐妹都没得当了,赶紧支招弥补一下吧!”

“哎一古~知道了知道了……”




英语课

———————————————————

“起立,老师好……”

“OK,Sit down”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