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灯泡

wb 黑色灯泡XBB_X

荔枝

梨警官×金演员

(一)


不喜勿喷👌——谢谢







“站住!我看你往哪里跑——”


半夜一点多钟,在无人的街道里

Lisa拼命的追赶着前面的黑衣男子,追着追着来到了一个死胡同,Lisa本以为那个黑衣男子已无路可走…谁知那名黑衣男子拿着刀指着Lisa,尬笑了一下

“呵,你个小小的女警察还想着抓我?太嫩了点吧…兄弟们!出来吧——”

不知从哪里出来了五六个小混混

三个站在黑衣男子身后,另外三个则堵住了唯一的出路几个小混混虎视眈眈的盯着Lisa,可她似乎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冷笑着一下提了裤子,弄了弄皮带……


“一二三四五六…对付完你们几个,我Lisa也该升职加薪了”说完Lisa便马上摆动好姿势冷笑着看着对面几个小混混


“大大…大哥,这女的好像会泰拳…泰拳可不是吃素的啊…我们只会猜拳、吓唬人其他啥也不会啊……”有个小混混似乎看出来Lisa所使用的招数,提醒了那个黑衣男子但是他不听劝


“怕什么,我们人多!”


Lisa一个右勾拳,便把那个小混混给打懵了

不愧是练过泰拳的人,小混混脸朝地,一时说不出话来……

Lisa穿着警服有点不方便,脱了外套只剩下一件单薄的白体恤,右上角还有一个编码

01997327


没几下功夫,站在黑衣男子身旁的几个小混混便倒下了,这个小胡同地方太小,好在胡同里的废旧东西多,Lisa弯下腰捡起了地上的麻绳扔给他们“自己绑还是我帮你们?”


几个小混混一个捂着脸一个揉着眼,口齿不清的说“警官饶命 ,我们,我们自己绑…”


黑衣男子趴在地上抬头看着Lisa和别人打斗,目瞪口呆,都说患难见真情看来黑衣男子交了几个不太靠谱的‘兄弟’,在胡同出口的几个小混混早就已经一走了之了………


Lisa走向黑衣男子,一脚踢开地上的小刀

看着匆匆忙忙逃跑的那几个小混混


“怎么跑了啊?我还寻思着升职加薪呢…”


低头看着黑衣男子,从腰间拿出了一个对讲机


“警号01997327呼叫警队,记得派个队医过来,有人受伤…”


Lisa听到了警车的警笛声,便走出小胡同招了招手,怕他们会开错地方,毕竟像这样子的小胡同A市有好几条难免会开错……


朴彩英从警车上下来,拍着手称赞道

“可以啊Lisa,大晚上不睡觉原来跑出来抓小偷啊”


朴彩英笑着看着Lisa,又看了看被抬在担架上的小混混,脸上露出了一丝丝心疼,不过他们也活该,活该和Lisa交手,自己都不是她的对手更何况是他们几个小混混……

朴彩英才回过神来,发现Lisa不见了,左看看右看看,拍了一下旁边的记录员


“呀,梨警官呢?”

“不知道,刚刚还在这里的…”

“哎西,警服又脱了,还随手乱扔……”


朴彩英满脸疑惑,大晚上的她会去哪里?


Lisa毕竟是从刑警队给调过来辅助的人,有一丝丝的风吹草动她都会密切关注…更何况还是有人在吵架————

“我说了,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那,似乎不是普通的恋人……Lisa听着吵架声来到了一个比较干净的小胡同

那儿居然还有路灯

在路灯的照耀下,男方的脸被看的一清二楚

是当红小生Wilson(威尔森)…

女方则是背对着光,穿这一件风衣外套,内搭黑色T恤,看着像一个公司的女总,但是看不清楚脸……

Lisa背靠着墙,小声嘀咕着

“天哪…Wilson!”一脸惊讶说完又继续探出头看着他们俩…


娱乐圈娱乐圈,估计连感情都是娱乐都是玩玩而已,已经分不清是真是假,可她偏偏陷得那么深……


“金智秀!我说了我只是为了我们俩的电影而炒cp,没有其他感情!”双方站在路灯下……


果然,他们不是普通的情侣……


Lisa吓得捂了嘴巴,眼睛睁的大大的,有些反差萌


‘OMG!金智秀——那个流量女王,那个著名女演员!’

Lisa没有想到两个顶级流量,居然会在一个小胡同会面,不怕狗仔不怕私生饭吗?




怕——他们当然会怕,但是A市的小胡同是出了名的奇,奇在路多,复杂,乱,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更何况现在是半夜三更几乎没有人来往…




“只是cp吗?不可能我们之间都合作过好几次了怎么可能没有感情…你说过你会和我结婚的!”金智秀紧紧的握住男方的手,似乎不想与他分开…

男方则是冷笑了一下,深呼吸看着已经含着泪的金智秀说


“智秀你要知道,喜欢是可以的,就像现在我不喜欢你了,因为我不想再下去了!”




说完Wilson狠狠地甩开了她的手,压低了棒球帽走出胡同离开了




而智秀则站在原地不动她的眼睛似乎不受控制,不停的哭泣

Lisa看着Wilson要走出胡同了便马上躲在了几个啤酒箱背后,看到Wilson走远了以后,继续看着金智秀……她,似乎也发愣了

现在的金智秀就像电影里的女主角一样,那个角落里灯似乎是为了她而亮



金智秀还没有缓过神来,退后了几步靠在了墙上不停的抽泣着…………


咔嚓———————



“摄像机的声音!”

Lisa不愧是警察,这么细小的声音都能听得见可能是因为那样的夜晚太过安静了吧,毕竟连自己的心跳声也能听得见…………



在胡同拐角处有一个狗仔在偷拍,那个狗仔趴在椅子下已经许久了估计金智秀和Wilson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下来了……


“该想想拟什么标题了…这个‘瓜’不小啊”



狗仔拿着摄像机好好的欣赏着自己的‘战利品’想着可以拿这些照片换取多少钱;想着如何威胁金智秀和Wilson的经纪人从而获取更多的利益……可这全部泡汤了!


“把摄像机交出来——”


狗仔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皱着眉的Lisa,小心翼翼地将摄像机放在了背包里,起身看着Lisa

“不是你谁啊?凭什么叫我把摄像机交出来啊?”说完狗仔便转身离开…头也不回一下


软的不行,看来只能来硬的了——


Lisa跑了几步便把狗仔拦住整个人被反手摁在了地上

“sorry咯!”


“我的摄像机——”


终于回过神来的金智秀听到声音赶忙跑出胡同,正好看的Lisa将狗仔摁在地上,惊讶的捂住了嘴……

Lisa扭头看到了金智秀,似乎是被她的美貌给吸引住了,愣了几秒,便马上将狗仔的背包扔给了金智秀……


“你们俩的照片都在这里面,赶紧删了吧”


金智秀捡起了背包,拿出摄像机看了看里面的照片,忍不住,还是哭了…

“你是谁?为什么帮我?”


这个问题把Lisa给问住了……一时间Lisa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是因为可怜她吗?是因为心疼她吗?


可最后Lisa却说——

“只是不希望你,你一个大明星在我的地盘出事而已,这对A市没有好处,赶紧删了吧!”









————————————————————





自p——

看文时可代入形象

评论(20)

热度(38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