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灯泡

wb 黑色灯泡XBB_X

孩子最好的朋友

师生恋(一)

金老师×Lisa小混混

不喜勿喷————谢谢👌







“金老师再见~”

“再见,路上注意安全”


“老师byebye~”

“bye~”

金智秀背着包离开了B校,独自一人走在老城区边缘处,以为不会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金智秀第一次碰上抢劫。

以前都还是走的好好的……


突然从黑暗中探出一只手来,扯住她的手臂

猛地拽进了胡同里。而此刻,三个人把她围在中间,其中一个站在她的右侧,用小刀抵住她的背部,另外两个分别站在她前方和左侧,三个人与墙壁围城了一个圈,将她困在中央

金智秀小心翼翼地抱紧了手中的包,包里面有她的一些贵重物品钱,手机什么的,她小声地问:“你们.....要做什么?”

“你猜。”其中一个人毫不客气地拍了拍她的肩膀,金智秀惊恐地往后躲了躲,胆怯地看着他们


“抢劫呀,不明显吗?”另外一个人真诚地回

应,那理直气壮的模样就好像抢劫等于一本正经的索要拖欠了他很久的工资一样。

金智秀被那副理所当然的状态震的失了神,她不敢喊,深怕一刀子扎进来就再也不能喊了。她努力稳定情绪后,才开口问:“劫财还是劫色?”


“主要劫财,如果方便的话,可以顺道劫个色。”另外一人回答。


三个人猥琐的相视一笑,又看着金智秀……


“不想和你废话了,把钱拿来吧!”


金智秀往四周看了看,一片寂静,连个路人也没有,看来自己真的完蛋了“我把钱给你们,你们让我走吧!”


其中一个人回答道“劫色也不会要了你的命啊?放心我们会很小心的~”色眯眯地盯着金智秀,又补充了一句“一个女孩子干嘛走在怎么偏的地方?活该被我们‘哥’三儿抢劫…”


“那……咱商量商量我多打点钱给你们,怎么样?”金智秀似乎有些急了,眼睛已经控制不住的想流泪了,她很快的抿嘴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三个匪徒面面相觑,其中一个人突然凑近她的脸颊,压低了声音道“不行!”昏暗的灯光下,照耀出了一张十分精致的脸,五官很立体眼睛大大的,闪着星星,金智秀突然喊了句

    

  “呀——Lisa!”


“哦莫,老师都认出我来了,看来我得杀人灭口了呀!”Lisa开玩笑的说


金智秀此时非常生气,她认为Lisa这个开玩笑开过了,毕竟抢劫不是一件小事,正准备训斥Lisa时,包里的手机响了


      “怎么还没有回来?饭菜都凉了…”  手机的另一头传来一个沉重的男声

“知道了,马上回来”金智秀刚刚挂断了电话才发现Lisa已经站在她对面,突然被Lisa捏住了下巴,浅笑地问“给你打电话的是你男朋友吗?”

 

金智秀猛地摇了摇头,甩开了Lisa的手…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过了四分钟其中一个“抢劫犯”朴彩英忍不住了


“呀,金老师赶紧回答她吧我们俩还要回家吃饭呢…”朴彩英的手靠在了珍妮的肩上,不耐烦的说道“阿西,Lisa我俩先走一步了,实在太饿了,拜拜~”说完朴彩英和珍妮就驱车离开了,只剩下金智秀和Lisa俩人…


金智秀双手交叉,皱着眉,严肃的看着Lisa训斥道“Lisa!你刚刚的行为非常过分……你看看你刚刚的样子多么恐怖,居然拿刀,你居然还叫上彩英和珍妮……”


Lisa一边听着金智秀说,一边慢慢的靠近她


慢慢地贴近她的脸,金智秀闪无可闪,避无可避,后脑勺已经紧贴在墙壁上,金智秀惊慌的说“你还想怎样!”却听到Lisa语气深沉,语调冰冷地说“刀是纸箱上割的模型,还有那个人到底是不是你男朋友?”


“你为什么那么关心那个人是谁啊?”


“我就是想知道是不是你男朋友”


金智秀双手推开Lisa示意她往后退几步,因为俩人靠的真的太近了,唇与唇之间似乎只有五厘米的距离


“那是我爸……”金智秀很无奈但还是说了


Lisa听到答案后终于松了口气,像中奖一样开心笑着说“不早了,老师赶紧回家吧,要不要我送送你”

金智秀依旧搞不懂这个小屁孩在想些什么,为什么说那个男人是自己父亲时她会那么开心?

‘这个小屁孩一天天的心思不在学习上,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

“行行行,但是你得回答我,为什么要扮演抢劫我?”

Lisa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很简单,只是希望你不要在走这里过了因为真的很危险,还有就是希望你最好一整天课程结束以后,就马上回家,对了!手机给我!”

Lisa突然停住脚步,这让金智秀有些猝不及防

“要手机干嘛?”说完智秀便把手机递给Lisa

“呐,这个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事记得打给我,没事也可以打给我,24小时不关机!”

原来是输电话号码,Lisa还亲自给自己改备注

叫——li欧巴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